close
這一切都從那句「你是不是跟急診的關係很好?為什麼值班都不會被CALL?」
我不解的搖搖頭:『沒耶!不知道阿?很久沒被CALL了!』
同事W說:「難怪!簡訊查不到。」
mummy:『!.....簡訊?』
同事W:「是阿.....你值班那天的簡訊是空白的。」
mummy:『...........』
(我從沒想過,那女人竟然查我院內值班的簡訊!)


C同事,關係好時尊稱她一聲學姐......
不爽時就叫她佛地魔,反正就是「那個人」......
工作能力極強,但是心地差!
自私自利、心口不一、偶爾逢迎拍馬的「前輩」,
對於分內的工作,雖能處理的漂漂亮亮;
但是沒有團隊精神、吝於給人幫助。
大家都討厭她,不然就是對她敬而遠之....


對於這樣的人,我能閃就閃,閃不了就裝死......
可惜她值班的日子總是緊接在我後面,
她不忙還好,忙起來就會給我臉色看、找我麻煩。
我爽時就乖乖值班,甚至包下她當班時的工作。
(沒辦法!我峱....怕她找麻煩!)
我不爽時.....就耍白目,公事公辦全都移交給她。
(反正橫豎都會被擺臉色....那就讓她擺個夠QQ")


最近工作忙,值班時常會被急診傳呼,
有時當天處理不來.....就會移交給隔日的值班者。
不過這次值班竟然一覺到天亮,
手機沒響、簡訊全無,一夜安眠,
所以也沒跟佛地魔交代。
沒想到隔日佛地魔忙到翻掉!
佛地魔忙歸忙,還心機的以為是我故意陰她......
認為我故意不跟她交班,查詢我的值班傳呼!
查不到還去問其他同事,想知道我是不是跟急診關係良好,
是不是把傳呼系統鎖起來,故意不讓別人查!


靠!這女人.....心機算盡還大言不慚地探人隱私。
有空查人簡訊還不趕快去處理事情,
就怕人家陰她,一整個妄想的很嚴重!
一點都不懂的自我檢討。
病的很重阿!

PS.還好最近的簡訊都沒歐北來!不然管濕的淫淫細語就曝了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nc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