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TT香水版票選魅力男香結果總算出爐了.....
不意外的,日前吵地沸沸揚揚的三大撲倒香都上榜了,
還分別佔據前三名QQ"
冠 Trussardi - Python 蟒蛇男香
亞 Sean John Unforgivable 不可原諒
季 Bvlgari - 藍茶

其餘如下
4. Bvlgari - 大吉嶺夜香
5. Mont Blanc - Starwalker星際旅者
6. Burberry - London 倫敦男香
7. Burberry - Touch 接觸男香
7. DKNY - 富士蘋果男香
7. Paul Smith - Story 故事
10. CK - Eternity 永恆男香
10. Carolina Herrera - 212 Men
10. Burberry - Brit 風格男香

我必須很敗家的承認.....上述前十名香水,
幾乎都收藏在我的香水櫃裡面
(頂多就是大香、小香或是體香膏的差別)
沒想到這些香水這麼受歡迎.....
實在是不知道要說我眼光太好,還是普通到淨挑一些大眾香QQ"
拜網路的無遠弗屆之賜,很快的這些香味就會攻佔路人的嗅覺。
唉.....我私下珍藏的香味,即將離我而去阿!
(卑劣性格中的獨佔性又出現了=.=)

慶幸Hermes因為太過嬌貴.....使用者普遍不多,
叫好不叫座,版友們也不是個個都買的下手。
還算讓我保有僅剩一點的神秘感。

雖然我懷著滿滿的私心,
但我還是誠心跟各位說.....上面那幾款香水還真的是不錯,
有陽光少年、溫潤小生、斯文書生、狂野猛男、悶騷型男、穩重紳士,
各有各的特色跟風格......
配上適合自己的香水....女生不撲倒都難。
也因此....素昧平生的版主看上全數擁有的王導,
希望我寫幾篇被撲倒的心得,與版友共享......QQ"
(果真是素昧平生的版主....我要是被撲倒就有鬼了=.=)

唉.....落寞阿!撲倒香被撲倒的次數依然掛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nc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