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了這個時候....
管濕都希望自己可以有分身,
這樣才能面面俱到,
既順姑意也順嫂意。

最近隔壁首領很愛在假日打電話給管濕,
其實只是單純的想叫管濕去吃頓便飯,
順便在吃便飯前約管濕到校園運動、散步。

週六是很乖的去陪運動,也口頭答應了一同晚餐。
沒想到朵歐跟蕭摸打電話說要吃晚餐....
一整個就對姥姥爽約跑出去玩了QQ"
(當然玩樂完有帶了小點心到宿舍請罪)
沒想到首領不死心繼續邀約禮拜日的晚餐。
(我是沒聽到有人約我啦....可是姥姥說有=.=)
週日晚上修完姥姥的電腦(吼...我怎麼一直在修電腦)
急急忙忙把電腦送回宿舍就要跟蕭摸、老猴快活去.....
沒想到姥姥買了一堆飯菜等我吃飯QQ"
糗了!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
只好照實說還有事要告退......
沒想到姥姥們各個皺眉、碎碎念,
說他們就是想跟我吃飯,叫我不要那麼快走。
(只差沒問我要跟誰出門,他們要打電話叫那些人自己出去吃=.=)

只好使出管濕擅長的裝無辜攻勢,
然後對姥姥們賣笑賠不是,
表示下次一定.....
一定乖乖來吃飯,
我最愛吃你們的飯了!

呼......最近是怎麼了?
不是悶的天天自己吃自己;
不然就是邀約多到分身乏術QQ"

PS.
話說今晚那個喜歡注意我班表的姥姥竟然裝虛弱一整個安靜。
該不會是我遲遲不肯答應帶他去南庄在跟我嘔氣吧=.=
這樣也好,省得我還要花時間彩衣娛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nc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