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修好了....... 
準時下班把電腦送回給人妻熟女一號,
原本應該要上機操作一番,
無奈人妻在上班,只好口頭交代幾句。

沒想到人妻有情有義,
除了給我一個燦爛到不行的笑容之外,
還請我喝飲料^O^ 
重點是.....一點都不囉唆,
我說啥就啥!說好就好!
這種電腦修起來多沒壓力阿....... 
(當然還要感謝老闆的幫助...畢竟有些「低調」是我找不到的) 

沒想到臨走之時,
人妻說他電腦其實老早就有問題,
但是怕我太忙,一直都不好意思打擾我。
先行送修的結果就是花了5000塊QQ" 
天阿!錢這麼多為啥不給我?
慘的是....最後還不是需要找上我=.= 

這麼一修的結果.... 
連其他人妻都出現了,
修完一台又一台,一台還有一台台..... 
連凹我忘年會獎金的機車鬼也叫我修。
(怎麼有人可以這麼不要臉>W<)
不知道裝死有沒有用? 
唉..........我可是一輩子的老好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nc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