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去中國化....「中肯」變「台肯」!
這幾天的新聞好精彩阿......
每天都是連環爆,
連中華台北的棒球也爆了QQ"
(請相信我的心情是很沈重的,但是嘴依然很賤)

剛剛謝痣萎說:
KMT是大貪(好一個強取豪奪)
DPP是小貪(蟄伏八年、不聲不響)
現在是強盜打小偷!

好一句強盜打小偷!台肯。
可憐我們這些小老百姓了。

PS.幹!我為我2000年總統選舉當綠吱吱而感到後悔。
(雖然這次投馬囧也不是頂聰明QQ".....贏賭盤的錢還不夠拿來加油哩)

再幹!綠營小龍女好可憐阿。
募款那麼辛苦還要出來道歉!不然830我去遊行捐點錢給你。
如果小龍女2012年要出來,我一定重返綠吱吱聯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nc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