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後沒這麼胖要怎麼辦?

健康吃百二的存在感是很無敵的,
早上參加ACLS Renewal Course以為要搞自強一整天,
沒想到處處都是熟面孔。(不過...真的是只有面孔熟XD)
但是大家都認識我QQ"
MI2、ER、CCU,真的是讓我直呼「人胖真好!」(為啥不是人美真好)
還有人不嫌棄我離臨床太久,主動約我一組,
一整個就甘心哩。

果真有去ICU過過水多少有點幫助,
連Megacode的主考官也認識我。
(這個很神奇...我們從沒講過話)

河童姊妹花直說看到我就覺得有趣!(是嗎?我明明臉就很臭。真是不嫌棄阿!)
原來大家都覺得我們這些同學很有趣,
蕭摸、林白、陳白、躲歐、方舒舒、小馨!
這些人根本就是在做口碑的,
一整個沾你們的光,實在是太感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nc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