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切全都要歸功那鳥到不行的能力進階政策所賜QQ"
為了趕在月底把老闆娘交代的進階資料交出去,
我找上了各家首領當我的軍師........
所以就跑去宿舍九樓加菜了。
當一晚的好寶寶XD

沒想到九樓跟七樓是有差別的!
除了S2、CCU首領是認識的之外......
其他全都是新朋友,讓我一整個緊張了起來。
不過大概是看在阿萍跟阿月的份上,
大家都對我很好,
一整個就是吃完飯、資料也搞定的差不多。
搞不定的他們也替我想好因應的辦法^O^
畢竟他們也不希望我被老闆娘罵......

忽然發現....三不五時接受首領的招待好像也還不錯!
要是他們在巨塔也能像私底下對我那麼好就好了,
不然我每次都被叮的滿頭包。

PS.可憐的妹妹們!
因為我兩天就寫好報告的英勇事蹟,
首領們決定拿去當鞭策你們的說詞。
你們大家就乖乖寫作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nc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