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道是因為...........
今天是「擒人劫」?(錯!這節日跟我無緣QQ)

其實是我開完刀滿月的日子,
為了紀念這特別的日子,故以此文記錄之。
雖然術後身體恢復的不錯,但是不可諱言的.......
還是比不上沒開刀前的身體狀況。
不論吃多吃少、多麼的小心翼翼,
還是臉色蒼白、氣弱游絲、體力不濟。
除了體重下降的速度可以稍稍安慰我之外,
其他有別以往的生活形態、健康狀況其實讓我很苦惱。

胃繞道手術後一個月
健康狀況尚可,不好不壞....每天都有不一樣的症狀=.=
總覺得因為營養不足,沒啥力氣、皮膚脫屑、臉色蒼白、抵抗力低落、缺鐵、缺鈣等。
還讓我得了最近大家聞之變色的流感QQ"
(明明我去年底就打過疫苗了。)

進食狀況仍然毫無起色,
從開刀後到現在都沒有飢餓的感覺,
早上小七買的微波湯包可以讓我吃一整天,
一餐只能吃兩顆湯包=.=
不然就是50-100克的稀飯,
現在的胃比貓還小。
不過欣慰的是.....
我總算可以吃少許的乾飯、湯包、麵線糊之類的食物。

而大家最關心的體重問題,
卻是成效顯著........
甚至讓我自己覺得瘦太快了QQ
一個月11.8公斤,讓我最引以為傲的大肚腩頓時消失不見,
讓原本不能穿的衣服變的鬆鬆垮垮,
讓很多很多層的下巴成為雙下巴。
每天站上體重機都是「見證奇蹟的時刻」。
難怪老猴都說阿鼎每次看到我都笑呵呵,
我可是他的金字招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nc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