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不知道為啥會有人連生的福壽螺都吃!
螺肉熱炒很好吃我知道!(我也愛這樣吃)
不過生吃會不會太噁心啦?
七個外勞相約抓福壽螺生吃,三週後出現神經學症狀,
初步判定為嗜依紅性腦膜炎到ER求治。

禮拜三晚上11點多CALL我,問說要不要通報食物中毒???
禮拜四凌晨1點多CALL我,說要申請罕見疾病用藥!
結果偉大的CDC說..不好意思,
Albendazole只能用在鉤蟲感染的表皮幼蟲移行症,
先症狀治療好了,否則蟲體死亡後造成的發炎反應也不好處理。

禮拜四一早到處詢問實驗室哪裡可以代檢,
順便通報偉大的CDC,畢竟可能有群聚感染的情況出現,
東問西問一整天得到CDC無法檢驗的回覆。
沒想到今天偉大的防疫醫師打電話來什什唸.......
說瞎密檢體準備好了沒?要送了沒?動作會不會太慢了?

見鬼了!有人跟我聯繫過要送哪裡了嗎?
是透過醫院跟醫院之間的關係檢驗?還是CDC要出面?
報告要怎麼發?誰要出來統籌調查?
連「純醫師」都覺得莫名其妙,
然後長官就碰到我這死白目,
忍不住酸了他一下,
結果怡慧媽媽就替我道歉了QQ"
(純醫師還叫我不要生氣...氣就輸了!)

鳥!太鳥了......
吃蝦密福壽螺, 一整個找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nc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