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全梭了!(不是龜縮的縮QQ")

看在跟3X歲鱉女多年的交情,
我把全身家當都梭了!我賭鱉女不會跟老伯共結連理=.=
(但是會不會酒後亂性我就不敢保證了)

沒想到惡劣至極的倒楣夜,
能跟狐群狗黨外出用餐真的是非常痛快!
當然要是可以忽略方小慧打來告知噩耗的鬼來電就更妙了。

說到身邊的這幾隻鱉阿!
不知道她們看完這兩個禮拜的《敗犬女王》有沒有反省跟進步,
感覺3X鱉有好一點了,沒有繼續對「北極熊學長」有不切實際的幻想QQ
至於另外幾隻更憋的鱉,我想大概是沒救了。
(誰叫她們都不愛看《敗犬女王》以致於無法體會年輕小草莓的好阿!)
(這時我就要來複習一下經典名句:「難道年輕人的感覺不是感覺阿!」)

陳會憋,妳可不要讓我失望耶!
我可是花了好幾萬賭妳會乖乖回來當台灣人的媽媽,
要記得生女孩給我玩喔!

PS.我只記得賭海外歸國來回機票+食宿,怎麼會忘了問贏了可以得到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nc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