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推人入坑的文具版力量大,
不到短短的一個禮拜又辦了一次聚會XD
嚴格來說,上禮拜是墨水交換大會,
這一次是練字團。

輾轉難眠的初夏深夜,
信箱多了一封意外的邀請函,
不到20小時後就要成行的版聚,
衝與不衝都很為難。
畢竟隨便拋頭露面實在不太適合耍自閉的我,
況且這麼唐突的邀約向來都會被我委婉拒絕。
可是!這次是練字耶........
難道我的字都沒有翻身的機會(泣.....)
一堆文具控要在「啃得雞」提筆寫字,這一定要去參觀一下。
(這麼引人注目的事....沒幾個人做的出來)


先來張大師的作品(很遺憾....這不是我的字)
寫來看看大師的作品好了


猜看看是誰寫的?(男生的字這麼秀氣....我自慚形穢)
猜看看是誰的?


桌上一堆雜物(好大的坑....有墨水、相機、文具書)
桌上一堆雜物


誰會相信...筆記紙補充包一包要300NTD=.=(好筆要配好紙阿!)
好筆不忘配好紙


PS因為太害羞了!所以我只拍了一些些照片,倒是我個人收藏....他們拍得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nc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