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一個好朋友說過:
「我挑男人一定會跟他爸爸見面!因為我想知道他以後會不會禿頭。」
男人怎樣都好....就是不能禿!

現在可好!我終於瞭解男人的焦慮。
最近滿腦子都是這個再熟悉不過的廣告,
尤其是每天一早刷牙梳妝打扮的時候。
我...都不認識自己了!


沒錯!我開始禿頭了.....
原本茂密28年的烏黑短捲髮竟然因為急速的營養不良開始稀少,
我越來越不敢洗頭(每次洗頭都要撈兩次排水口)
也四個月沒修過頭髮(現在連剪頭髮的錢都可以省了)
騎摩托車戴安全帽是傷害我所剩不多頭髮的最大幫兇,
分邊的髮線讓頭皮清晰可見,
看來哪天我可能會受不了就先理了顆光頭再說。
(與其讓他掉光,還不如自己剪掉。)

唉!焦慮阿...焦慮。
比起掉頭髮的焦慮,我還寧願營養不良當不成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nc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