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全球的歌迷都還沒聽您在演唱會上大喊《This is it!》
卻是在目前這種狀況之下對您說.....
This is......your birthday, we always miss you.

其實這幾十年來您在台灣是有歌友會的,
雖然不像MJFC那麼強大,
但是大家的心其實都是與您同在的。
這次您的驟然離去.....
台灣歌迷們以 MJ's Army of Love 為名,成立了 MJAL
(我不知道老歌迷們對您離開後的榮耀情何以堪,但我總覺得do something is better than do nothing)
(不過我好幾個禮拜沒練「找筆」標準動作....生疏了>"<)

所以我要去台北跟您在台灣的其他歌迷一起祝您生日快樂了!
大家會把相關的紀念品送到美國的Jackson家,
還有PTT kingofpop版的F版大,也願意替我們把相關的生日卡片、致敬感念卡送到LA自宅,
(希望到時候您家門口還願意讓大家擺東西)
不知道老大您有沒有開始學各國語言,造福一下英文不溜的歌迷QQ"
(我還跟我的好友說,您變神了....語言不是問題=.=)
我一封信寫了又改,改了又寫。
一下中文、一下英文,中文可以寫一堆,英文寫不到三行。
想說我寫英文名字一點都不特別,中文全名比較特別阿!
(寫報告都還沒這麼認真耶......)

對了!我要擲爻跟您報告,10月的電影《未來的未來》只上映兩週太短了,
雖然比照演唱會模式,可是我超怕搶不到票跟好位置。
您知道為啥中文要叫《未來的未來》,這名字真的取得很好。
因為《This is it!》是尚未發生的「未來」,
可是大家都很期待「未來」會如何.....
所以電影就叫《未來的未來》,您一定會喜歡的。

還有年底的官方書籍'The Official Michael Jackson Opus',我有買耶...
雖然要價200塊美金!我大學買的原文書也沒這麼貴。
但是我知道它貴在哪裡!(每個人看到那個電子相框都覺得神奇!)
也體驗了您的互動式視訊,
我猜想您大概有計畫要在個神奇的網路平台跟歌迷有互動的,
只可惜再也看不到未來的您。

最後......為啥只剩下我還沒在夢裡遇到您,
我上禮拜隱約有夢到您,可是醒來就忘記了,
印象中不是啥好事,
記得有空要來拜訪我....您的海報我貼起來了。
(最近一堆人要做MJ牆,可是我住外面不方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nc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