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會不會太不景氣了一點QQ"
12月都快過了一半,卻連本2010的週誌都等待不到,
不止我們3樓辦公室沒有,連12樓ID辦公室也沒有。

所以今晚逛誠品的時候,就自己買了本日誌來過過癮,
不過這種日誌拿來職場運用實在太不便利,
我還是喜歡廠商送的筆記本啦!
亂寫、亂畫、亂丟都不會心疼。

是說我每年都會買日誌,可是我每年都不會寫QQ"
因為我都把代辦事項記在iPhone上面=.=
從日本貨1011手帳、皮雕自製手帳,
每年都花不少錢買一堆本子放書桌,實在很敗家。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書寫的手感,偶爾亂寫、記錄一下心得,實在是很愉快阿!

趕快給我一本便宜貨年曆讓我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nc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