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導除了在現實人生搬新家之外,
最近開始受不了患了「天黑大頭症」的無名小"顫"。
三不五時文章、回應就會人間蒸發!
晚上流量一大,每張相片都在給我「縮圖中」=.=
每年繳VIP費也不見得有啥優惠與改善,
所以我的BLOG要搬新家了!
(無名相簿就不強求了=.=")

再者平日壞事幹盡,換個地方重新開始也未嘗不可,
重新磨練對文字的敏銳度,惜字如金一番,
順便拋棄惱人的過去,好好審視與陌生人們的關係。
或是持續「一個人的大冒險」也不錯!

希望Pixnet介面可以讓我使用愉快,簡單上手。
我超愛這個版面的^^
一整個很符合我的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nc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