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慾望!愛情!
這糾葛難解的微妙關係,
到底對現在的年輕人造成什麼影響?
抑或在性解放的年代被重新賦予意義?

會這麼有感觸是最近身旁的桃色事件,
確確實實地讓身體、慾望、愛情這糾纏不清的關係,
分割得異常清楚,愛就愛、性就性,純粹又不拖泥帶水。

或許我是真的太八股了,對於現今的男女關係@@"
所有的故事都一再再地讓我瞠目結舌,
感嘆世風日下,人心不古。
到底是我過於古板抑或現代人不懂上述三者微妙關係的奧義。
剛剛看到李昂上談話性節目談新書「鴛鴦春膳」,
飽暖思淫欲;食色,性也!因此李昂也談了他對性與愛情的看法。
(我知道有些人對李昂情慾不以為然,可他某些看法是很貼近我想表達的意念)

我想不是我們這些老人玩不起,
而是我們很珍惜那些情慾糾葛的曖昧,
當身體、慾望、愛情被各自獨立之後,
那溢於言表的隱諱感受,早已消失殆盡。
要玩?還不容易,「金瓶梅」絕對比現代人還敢玩!
現代人的情愛,露骨有餘、情慾不足。
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潘金蓮拿著酒杯對武松說的那席話,
「若叔有意,請共飲下這杯殘酒。」勾引之情絕對爆表。

唉....感嘆阿!
感嘆那「牽起玉手,心頭動」的純純之愛。
現在大概是.....「牽起慾手,小頭動」的年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nc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