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真心無用論的信奉者,
卻也是一個真心感動天的執行者QQ"
其實這一點也不怪、也不相互衝突矛盾!
反正當你總是在路旁撿到自己那破碎的真心時,
你就會知道為啥我最後會大喊「真心無用!」

會忽然這麼憤慨.....
都是好友小瑩的暱稱:什麼是感動的感覺?
我悶哼一聲:「唉呀!感動遠比不上心動阿!」
「沒有一開始的心動,哪來的機會感動!」
女人總是來這套!沒感覺就不用談了......
之後我就被念一頓了/.\

被念的理由不外乎....
感動是令人窩心且長久不變的;
心動是一時的激情,會被理智所沖散的。
我一定是沒經歷過那溫暖心靈的感動......
(被發現了.....重傷!)
以下balabala(恕我聽了頭痛....故略!)

我這輩子收到的好人卡、家人卡、姊妹卡.....
絕對可以拿來當壁紙貼滿我目前住的十坪小屋>"<
而賞給我這些好寶寶卡片的人.....
都是那些心靈充滿感動的人們@@"
(因為太感動....所以要給我卡片=.=天阿!我怎麼這麼倒楣!)
之後歸納這些人琵琶別抱的原因,
不外乎對方令他很心動、很有感覺.....
彼此相處像情侶,跟我相處像探親=.=
(爸媽對自己的照顧、關懷真的很令人感動;)
(可是你會跟自己的爸媽結婚嗎?)

所以心動很重要阿!沒有一開始的心動....
哪有接下來的感動阿QQ"
沒有一開始那個一見面就令自己臉紅心跳,
沒來由地心神不寧的對象時,
怎麼會有之後猶如和煦陽光般的滿滿感動!
這些總是獲得滿滿感動的既得利益者,
怎麼會曉得真心也有碰壁的時刻!

如果感動有用的話,這世界上就不會有那麼多阿宅了!
日劇「電車男」之所以爆紅,
是因為它給阿宅們一個追到正妹的希望,
告訴阿宅....真心一定會有代價!
沒錯!總是會有代價的!
只是有的人順利拿到結婚證書;有的則是收到姊妹卡.....
當一輩子的紅粉知己!

其實這篇文章並不是闡述「真心絕對無用」,
真心肯定有用,只是沒那麼好用!
想靠真心覓得另一半!我看真的只能碰運氣QQ"

如果看完這篇文章的你忍不住想留言痛罵我以偏蓋全....
那我恭喜你,你是少數願意用真心跟人搏感情的好人
(你看!又是一張好人卡!)
但是誰敢跟我保證他這輩子沒辜負過曾經試圖用真心打動他的人?
千萬別跟我說「大真心」、「小真心」是有差別的=.=

唉....真心阿!真心!
多少人假借汝之名行辜負之實!
得了便宜還賣乖阿!

PS.
其實我很清楚,我會收到數以千計好人卡的真正原因!
那原因是既現實又殘酷,連絕對真心也撼動不了的......
不過沒辦法阿!那就是我!我總是坦然以對卻又輕嘆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nc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