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消失的辦公室是別人的QQ"
我的還在!

幾個禮拜前....好友D跟我說,
我曾經流連忘返的辦公室可能沒機會去了....
叫我要好好把握辦公室的好感覺,
找個時間過去重溫舊夢。
(以上....我覺得好友D講話真是機車\ /)
(實際狀況根本不是好友D說的那樣)

想當然爾,我一定會以管濕忙碌為由,
拒絕某些我不想或是難以面對的邀約。
(王管濕生性害羞....全巨塔的人都知道=.=)
(舊地重遊就這樣一天拖過一天...)
沒想到辦公室所在的單位發了張照會單給我....
秉著管濕愛病人的信念,我當然義無反顧的去看照會,
好好當個名符其實的「王管師」。

就這樣我跟辦公室主人見面了,
太后D說:「你會不會N95口罩戴太久了?臉都勒得紅紅的。」
mummy:『沒差...我很習慣了。』
沒想到太后D的愛將也在旁邊,
不忘招呼我:「王董....哩就故謀來阿~~」(這句當然不是這樣。)
然後就叫我跟太后D聊聊。
這當然,小的承蒙太后照顧許久....理當關心一下。
mummy:『怎麼?你最近有沒有乖?』(我誠摯地看著太后D說道。)
太后D:「你這樣叫我怎麼回答.....」
mummy:『喔...那就不要回答好了。』作勢要閃人了
(我覺得我好機車喔@@")
太后D:「........」
最後劇情的發展就是我們回到辦公室關起門來解決。
(果真舊地重遊了啦>"<)

臨走前...太后D的愛將還不忘補一句
「你有沒有好好安慰我們D HN。」
mummy:『有阿!都關起門來安慰了....怎麼會沒有。』
(只差沒有晚上拖著小棉被去進行身、心、靈...全人的安慰。)
(頓時覺得我好像慰安婦阿>"<)

晚上宵夜時間.....好友D聽完,不免哈哈大笑。
笑個屁阿\ /
唉呀!我即將逝去的辦公室?感覺阿!


PS.以上劇情純屬虛構,若有雷同亦屬巧合。
(原汁原味...白爛改編而成!姥姥別鞭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nc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