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就是一碗魚粥....
沒想到顧問竟然當大家的面大喊
「怎麼?!你竟然又開始接受XXX的照顧。」

那天我跟隔壁阿月首領說我有去當慰安婦QQ"
沒想到阿月首領回道:
「你是一定要去安慰人家的。」
「對了!我有跟你說....那次冷戰的原因嗎?」
管濕:『沒耶....反正就不說話阿。』
首領:「因為他覺得被冷落了。」
管濕:『.........』
首領:「然後之後見面你又沒跟他說話...他覺得你不想跟他說話了。」
管濕:『囧.......』

所以阿!我不能拒絕別人的好意阿。
但是!我不當小白臉已經很久了。
(畢竟跟小叮噹一樣129.3cm的身高、體重、三圍)
(怎麼有可能是小白臉.....當巨大恐怖小白兔還有可能>"<)

PS.為啥那麼普通的事,也能搞得那麼曖昧?希望姥姥別罵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nc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