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PTT香水版出現了一篇「能吸引25歲左右女生的男香?」發問文....
分手半年的BBS宅男想要脫離去死去死團,
徵求一款能拯救阿宅靈魂的「撲倒香」,
(女性聞了會想撲倒對方的致命吸引力香水)
但求締造一段驚天地泣鬼神的浪漫愛情故事。
引起了多數版友的推薦及回應,
(其實有一半的版友是來鬧的QQ",三不五時就把阿宅、腐女推「在一起」)
原本只當個玩笑看看就算,
沒想到推文引起了我的興趣.....
票選出來的香水更是讓我「哭笑不得」,故此寫篇文章聊表心意。

全篇文章外加推文,出現最多人推的三款「致命吸引力」香水。
分別是........
Trussardi Python For Men (蟒蛇男香)
香調: 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 綠茶、花果樹
中味: 地中海柏木、樹脂香、SALAK果
後味: 緬甸柚木、波旁維香草、頓加豆、麝香

Bvlgari BLV for men (藍茶男香)
前味: 薑、薑根、小荳蔻
中味: 杜松、菸葉、銀杏
後味: 柚木、檀香、香柏、麝香

Sean John Unforgivable (不可原諒男香)
香調: 東方清新調
前味: 柑橘、西西里檸檬、義大利彿手柑、摩洛哥橘子、葡萄柚、杜松、氣泡香檳
中味: 羅勒、鳶尾花、鼠尾草、薰衣草
後味: 喀什米爾海藻、澳大利亞檀木、琥珀、薰草豆香氣、萊姆酒

以上三款男性香水竟然被推為「炒飯香」=.="
這三種「撲倒香」味道截然不同.....
但是帶有侵略性的前味、極度性感的中後味倒是如出一轍,
麝香、檀香是男香很基本的後味....濃郁而性感。
其實當我看到這三款香水雀屏中選的時候,內心有暗自爽了一下!
(我想有些人會以為我會做筆記抄下來....買來自用!)
(大概認為我想嘗試被撲倒的感覺QQ")

但是!大家都猜錯了!
這三瓶香水我早就不知噴過幾百回......
PTT上同時收齊這三種「撲倒香」的人大概不多,
而我就那麼剛好全都有。(挺...驕傲貌)
但「哭笑不得」的就是.........
「撲倒香」被撲倒的次數是「零」!
沒錯!就是零.....
一堆正妹吶喊著要撲倒擁有這些香水的男人們,
但我的「撲倒香」不只沒被撲倒,
甚至還有人不愛拿來當房間的空氣清新劑=.=
難道..........女生噴男香是種罪過!
我的男香全走了樣QQ"

還是因為我的香水長的跟別人不一樣!
(我只是不會拍香水宣傳照阿!)
(因為BLOG三欄式框架的關係....所以照片都被切一部份掉,請多包涵)
(原圖相簿都有.....有興趣者可以自行參觀)

Trussardi Python For Men (蟒蛇男香)


Bvlgari BLV for men (藍茶男香)


Sean John Unforgivable (不可原諒男香)


不禁感嘆!網路愛騙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nc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