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1/01起歐系精品全面漲價....
漲幅約10%~15%。

王導手軟了,買不下手了!
那朵生長在4810公尺高山上的小白花,
這輩子大概無緣收藏了QQ"
新台幣這軟趴趴的貨幣怎麼沒辦法硬起來=.=
目前王導只能把玩3776解解饞。

還有那昂貴的驛馬車,更是沒臉踏進去店裡面了,
最便宜的賭具跟香水都買不起了。
香水捨不得噴.....人擺著發臭好了QQ"

上禮拜感控八卦小組的午餐約會,
劉董抱怨時機歹歹,2008的桌曆、行事曆都省了,
廠商打廣告用的文具,品質一年不如一年。
雖然說那些筆往往都是寫壞了也差不多要換新的,
可實在是很不環保,以後請廠商拿筆心來替換好了@@"
我的辦公桌就有一堆用不完的廣告筆,
不甚好寫卻又壞的不完全,每次要丟都覺得對不起吳哥窟沒筆用的小孩=.=

我看乾脆請劉董跟廠商說:
「請你往後十年不要再拿筆給我了,送支小白花...之後貼墨水好了。」
多環保又多有紀念價值.....
然後把產品名直接刻到筆桿上,不掉色也不掉漆,
一整個誠意十足。

可惜這只是管濕的神經妄想......
等哪天做大官,再看看會不會有小白花出現。

PS.
最近有個廠商在找我,給了我一把三色筆我就高興的不得了。
(我果真很容易被文具收買QQ")
果真官當的小,胃口也小.....比起那些浮不上檯面的齷齪,我算有品多了。
我跟純醫師的觀念一樣,對廠商敬謝不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nc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