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總算要踏入肖想已久的美食殿堂QQ"
(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那天訂位的時候老闆還說他對我的名字很有印象=.=
(我果真有著菜市場名...)

沒辦法~一頓每人平均兩千塊左右起跳的晚餐,
實在是很難揪的到團/.\
要不是這次打著替老猴跟躲摳慶生的藉口,
最後大概又是跟好友S一起去了。

原本有打算誆那個自稱「鄉下歐巴桑」的大姊頭一起去,
想說替他餞別一下,吃頓好的,
才不會去國外當流浪漢QQ"
不過那人正在耍自閉...殘念。
(十月就要出國還真是令人不捨....裝感傷ing)

怎麼辦....
晚上就要去吃飯了,
我卻對酒單的內容一點概念都沒有,
吃法式料理不喝酒好像怪怪的。(自以為ing)
不過我倒是已經替自己點好餐了,
暫且來個羅西尼牛排,用鵝肝養人肝。
(反正都是脂肪肝=.=|| 這介紹還蠻噁的)

PS.不選尼法的原因就是....我沒辦法在「舞蹈社成員」玷污過的餐廳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nc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