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定是天意QQ"
沒想到繼上原日本料理、吉藏日本料理之後,
許久不見的萬吉日本料理也出現了。
老天爺就是要讓我補齊萬吉日本料理三部曲就是了=.=
(不過因為場合特殊....所以一張照片也沒有@@")

難得今晚參加豬年第一場(也是最後一場)的年終忘年會,
這次的東家是我的新老闆....跟我的關係非比尋常,
除了是我病人的主要專科主任亦身兼我委員會的主要召集人.....
最後還是我身處單位的副主任,
憑著這層層關係,王導號召了單位同事一同參加這難得的聚餐,
除了苦命的研究生醫檢師不克前來之外,
鋼管中心可說是精銳盡出,務必殺得餐桌片甲不留。

不知是否心不在餐....
(聽說今天人人有獎....害我身在餐桌,心在獎....一整個不專心)
此次對於萬吉的料理到沒覺得有啥特別之處,
一桌七千的日式料理....就只能用普通來形容。
(老闆該不會因為要準備60人份的獎品....所以就吃的不好@@")
龍蝦冷盤堪稱中上,肉質緊密、彈牙,可惜好小一隻QQ"
綜合生魚片新鮮又大塊,但了無新意
烤羊排可口不帶臊味,但肉質不夠細緻
魚翅羹用料實在但調味過鹹.....學姐說這一定有加很多味素
帝王蟹火鍋湯頭濃郁但配料食材稍嫌單調(就金針菇、高麗菜、油豆腐等)
清蒸XX魚....一整個引不起大家的興趣,
綜合壽司就是普通好吃QQ"
鰻魚南瓜芡羹(這名字我自己亂取的),
還算不錯....鰻魚片下覆蓋著清蒸海鮮丸佐著南瓜羹,
算是創意有餘,味道驚豔。
其他拉拉雜雜的東西就記不太起來了,
頂多就是配餐白酒還算好喝,
因為開車當司機的緣故,跟老闆小乾了三杯就收手.....
其他都以可樂代替。(因為果汁是鳳梨/.\....我明天可還要值班哩)

最後!令人期待的抽獎......
果真是人人有獎,只是王導的獎.....實在是!$^#$^&^&(
王導是鋼管中心第一個被抽到,
由大家的好朋友純醫師抽出。
(果真不枉費我在抽獎單上寫「拜託請抽我...今晚大樂透1.5億」QQ")
獎品長這樣=.=


原本以為是皮夾的....或者是廠商的筆記本(這個就遜了)
沒想到竟然是.....


創見的2G隨身碟,其實還不賴啦!


但是......機車的在後面,
鋼管中心自從我被抽中後....學姐們依序中獎,
每個人都中陶板屋禮券2張=.=
怡慧媽媽很壞.....
說這是上天給我的懲罰,處罰我去年沒寫paper
老天爺要我今年努力寫作業之故,才會給我隨身碟。
之後大家跟老闆敬酒時....又說今年的作業全交給我了,
陶板屋他們去就好囧.....

慘!真是慘.......
報告我寫,陶板屋你們去就好。

PS.聽說實驗室助理抽到萬寶龍名筆一隻....羨煞我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nc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