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一個工作!
不需要好,但是絕對不能鳥!
我不用錢多、事少、離家近;
只要跟現在的薪水差不多,(因為有貸款要還...不然三萬我也幹!)
放假時可以好好放假,不用背著公務手機24小時待命,(三更半夜都會被照會單CALL起來上廁所)
不用面對鳥到不行的「天外飛來一筆的公衛政策」或「搞不清楚主管跟單位是誰的交辦事項」。
也不用面對賤保局無理的「百年大核刪」......
就算把我送到獅子山共和國當「台勞」,我也願意!

薪水一樣、多點尊重、凡事可商量!上班再忙....我願意!
(請給我一個不用擔心煩惱的下班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nc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