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辜家的少爺.....你的隨身盤纏應該少了不少吧!
沒錢就要回台灣阿!
因為We are 廢牡蠣....

掰掰了!陪伴我數個寒暑的中油卡、Call Call卡,
望著中信新的年費、紅利規範,
毫不猶豫的 8< 8< 8< 8<(剪光光了)
唯一的意料之外就是客服接起了我的剪卡電話QQ"
平時打0800都沒人接,現在為了挽卡竟然跟我喇咧超久,
還跟我說到民國100年都可以不用繳年費,
瞎密VIP...bala bala

如果我對廢牡蠣而言是VIP的話,
那玉山銀行就應該發無限卡給我才對!
(我每個月都繳給玉山半個月的薪水=.=....好敗家喔!)

掰掰了....
原本可以比13支的信用卡,
現在大概只能玩兩把梭哈了。

PS申請一張AE來玩玩好了,反正台灣刷AE還蠻方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nc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