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這次的總局面試機會讓我一整個囧!
原本想說五分局的職缺應該是最適合我的,
沒想到等阿等...盼阿盼,就是毫無動靜QQ"

反倒是最不看好的總局職缺,卻通知我北上面試。
我覺得一定會被慘電,
畢竟左右全國院感政策、資料的工作.....
是我不熟悉的一塊!(五分局的防疫工作我比較可以勝任!)
這種中央的幕僚工作....應該是怡慧媽媽那種老前輩比較適合。

所以最近又跟老猴去找元帥開釋,
說也神奇!我只說了句:「想換工作!」
元帥馬上堅定的對我說:『北部不適合你....面試可以去!但最後就算錄取也要拒絕。』

有這麼慘嗎?
我知道台北不適合我......
那裡的工作步調、生活環境確實讓我卻步,
當初大學志願北部的學校我填都不填,
一心只想讀成大,
在台南八年確實很愉快,天氣、食物、環境,我都很滿意。
但是目前只剩這條路可走,不走心裡會不舒坦!

大家都勸我忍住,那些不愉快都是暫時的。
壓榨我的人總會離開,但是我不想忍了。
我還來不及長大,而這些人卻還不夠老!
所以我走....
看是回臨床走條相對簡單的路,
或是轉戰另一個官僚體系往上爬。

還記得那天阿雪姐的電話:「妳想不想問鼎中央.....有個師級的缺,妳可以考慮看看。」
跟怡慧媽媽坦白的那天.....
怡慧媽媽:『要是真的去了.......妳會照顧成大吧!?』

唉!天曉得.....之後會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nc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