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不是我要走了QQ"
(不過好像也差不多=.=)
(雖然從台北國面試後兩個禮拜都無消無息,大概是沒望了!)

這段期間都沒寫BLOG是因為我得到無法用意志力克服的重感冒,
每天都昏昏沈沈的!下班回家就躺平.....
但是!今天受到姥姥的激怒,忽然就活過來了。(氣爆!)
已經搞不清楚我到底是個案管理師還是感染管制師了,
新開的加護單位果不其然又歸我管,
反正我最閒就是了????
病房單位搞不清楚我窩在感控搞什麼!
感控不知道我TB在忙什麼!
腫瘤個管也不知道感控在做什麼!
真的是處處沾處處惹塵埃。

原本絕望的繼續死守「管濕」一職,
今天乾脆給我致命的一擊!讓我氣爆後迴光返照......
丟出了請調單!

沒錯!我就算沒辦法得到總局或是分局的新職務,
我回病房總可以了吧!
我就算在病房跑到腿斷,也不想再看姥姥的嘴臉了。
如果忽視我的請調單的話,下次就直接寫信給小美了。
反正遲早都要撕破臉的。

******************97/12/16分隔線********************

不知曾幾何時?單位瀰漫著一股另謀他職的詭異氛圍。
(是我的氣還是有其他人在擔心XX年的法人化)

wu媽媽那天跟我說佛地魔看到我的榜單了!
(很遺憾的....我只有備取1)
除非總局有新職缺不然我是絕對備不上的,
因為正取的傢伙很想要公職阿!

最近跟老闆娘的互動呈現白熱化現象,
果真不怕死、不要臉的人無敵!
耍無賴、沒禮貌是我的強項,
秉持著再爛也不怕的決心,
之前浮動的心卻意外的平靜。

這算是上班族的新體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nc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