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竟然作了如此人神共憤、天地不容的春夢!


那就是.....(靠!太害羞了,我說不出口QQ")
我竟然在夢中睡了哥們好友S=.=
怎麼會這樣~~~
難道是那天跟林白聊到那一夜啥事都沒發生,
不甘受辱。(林白說...啥事都沒發生連禽獸都不如!)
所以潛意識要變野獸才作夢的嗎?
(阿白說連禽獸都知道接下來要發生啥事...我竟然裝死)
(我果真是嘴炮王....色大膽小怕狗咬)

故事是這樣結束的!(沒錯!我只記得結束....別問我怎麼開始的)
反正在夢中我是禽獸就對了,
然後好友S說他要去關門還關燈之類的,
結果我一個人......離家那麼遠,你竟然欺負我。(阿!對不起....我田中千繪附身)
我就被遺落在有超大落地窗的床上。(咦....這不是我住的地方嗎?)
之後因為衣服穿的有點少就冷醒了。(原來我踢被子了QQ")
其實我是被老闆的電話叫醒的,
還無法回味剛剛的夢就聽到有人問我:「你知道安素一瓶多少錢嗎?」=.=

剛剛在MSN上尷尬的跟好友S聊到這件事。
好友S:「你真有趣....竟然會作這樣的夢。&*^%#@#)_+」
我忘記好友S說了些什麼,反正我只是不希望心裡有疙瘩,所以先告解一下。
希望老天爺不要再考驗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nc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