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啥心思寫網誌,每天都被鳥人搞的烏煙瘴氣。
幾個星期來每天就是單純的上班、加班、下班、睡覺!
唯一比較特別的就是停播許久的管濕的淫淫細語又開張了,
這次不是金主D、不是講師K、不是型男B、更不是教授Y。
正解是「好友S」。(這人實在是很會趁虛而入...苦笑。)

其實好友S根本不算是「天下掉下來的禮物」,
(我個人覺得一夜情遇到的A咖才算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QQ"<---此為假設語氣!)
只是我們認識好多好多年了,(那算是塵封已久的寶物嗎?-.-)
一開始沒天雷勾動地火的話,
其實現在也不太可能有啥結果。
(但是好友D開始覺得歹戲拖棚...要我趕快了結一下。)

可是我覺得維持現狀還不錯阿!
這種不遠不近的關係、不冷不熱的相處模式是很不容易經營的。
(尤其是好友S常常偷越界QQ",我真覺得我是聖人!竟然不為所動!)
(其實這要歸功於我們都成熟了不少,彼此有某種程度的信任與默契。)

不過好友S果真是高手......
數獨之夜跟彰化一天一夜遊,
實在是讓人心神不寧,
非得使出10成功力避免弄斷了那細如蠶絲的分界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nc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