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為了一棵樹(還是一棵沒辦法開花結果的樹QQ")
放棄整片森林之後........
管濕就再也不淫淫細語@@"

週末沒了牌局、週一沒有便當、電梯沒了好感覺,
也不輕易逗留辦公室直到深夜,
甚至連路上偶遇都可以相視不語。
損友都以為管濕要定下來了,
其實不然........

傍晚,許久不見的摯友來訪。
摯友D:「天阿!你好宅。」
「怎麼?最近忙著約會阿?連狐群狗黨都可以丟邊邊。」

管濕:『見鬼!狐群狗黨一個比一個忙,我能約誰?』
『還有!我等會要出門看電影,沒辦法跟你聊太久。』

摯友D:「跟誰?看哪齣?這樣還說沒有約會。」

管濕:『跟S!看PS.我愛你。這不是約會.......』
『這只是挖東牆補西牆。從A得不到的,找B得。』

摯友D:「那你是S的B;還是S是你的B。」

管濕:『都有吧!彼此慰藉....關係密切的好友。』
『我是偶爾替代Mr.Big的王貼心;而他是在我為陌生人生悶氣時的開心果。』

摯友D:「我看你們就乾脆在一起....反正都那麼熟了。」

管濕:『‧‧‧‧‧那也要看人家願不願意阿?少囉唆。』

************看電影心不在焉...不知道在演啥的分隔線************

S:你要回宿舍嗎?那門口見。不好意思,讓你陪我看這種浪漫愛情電影。我知道你不喜歡......

管濕:『不會阿!偶爾看看也不錯.....不過剛剛手機一直響,破壞氣氛。』

S:那你等會要上來坐嗎?

管濕:『不了!今晚沒上去的理由....我只是要去樓上跟姥姥拿個東西。』

S:我沒想到你們會那麼熟。

管濕:『也還好啦。』(我都覺得我是師奶殺手.....)

****************************************************************

第一次看電影沒感想的/.\
一定是最近大受打擊,
連適合淫淫細語的關鍵時刻都可以心不在焉QQ"
我轉性了嗎?最近怎麼那麼乖?

最後!
PS.(當然不是我愛你=,=) 謝謝S的電影邀約。雖然我都沒認真看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nc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