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TT敗家團又出現了!
不過這次敗的不是鋼筆.....
是PTT名符其實的「鄉民」亦是「香民」。

潛水香水版多年,難得有人願意在台南召開版聚,
號稱全數擁有PTT十大撲倒香的我,怎麼可以錯過這愛現的機會。
(其實是因為我敗的東西朋友們都不太欣賞....只好另謀知音。)

沒想到....這次香水版的台南版聚比起文具版鋼筆版聚,
實在是嗨到不像話。(女人多的地方果真很有威力=.=)
而且年齡層頗低,幾乎全都是大學生QQ"
(果真現在的大學生經濟都還蠻寬裕的....可以買一些奢侈品)
有趣的是....還有個男同學說他成為「香民」才三天,
有一種讓人覺得他是有意來這邊把妹的意味。

聚會現場女多男少,一半以上都是還在NCKU這間學校就讀的同學,
所以我這93級畢業的老人一律都稱他們學弟妹。
而我也因為有份除了餬口又可以買奢侈品的工作,
所以攜帶過去分享的香水大都是學生口中的「高價香」,
畢竟一瓶兩、三千塊的香水,要是沒機會聞過而買錯,
那真的是欲哭無淚阿。

而習慣購買男香的我,還順便造福了那三位男同學,
不然三位大男生被一堆女香包圍,豈是一個囧字了得。
(順便推坑推得很成功.....)


酒足飯飽後大家鬧成一團
大家酒足飯飽後擠成一片


沒想到我這桌全都是敗家狂....滿桌都是學生垂涎已久的「高價香」
頓時大家都往這桌靠過來,只好請大家讓我拍一張大合照。
(BVLGARI、CHANEL、HERMES、L’Artisan Parfumeur........)
各位學弟妹們,讓我拍張照吧!


其實會場燈光很暗,只好把ISO調到800、快門調慢....沒想到只剩坐對面的學妹比較清晰。
(這位學妹也是高價香大戶....一堆阿蒂仙、愛瑪士,還告訴大家杜拜的帆船酒店裡面都用愛瑪士的東西)
(而且他很識貨的跟我要了Chanel的白色時尚....說要分一些回去給閃光噴^^)
其實現場燈光很暗...這是ISO800的閃亮奇蹟


這就是阿蒂仙之香...一瓶四千塊起跳
敗家貴婦的阿蒂仙香水


這些是另一個學妹收集的小熊香水(蕭摸快來阿!好多熊阿。)
湊一整組的小熊香水


PS.當我介紹香水的時候,學弟妹們都很羨慕....。(別這樣啦!我都工作那麼久了.....這是我個人的小小嗜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nc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