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米國H1N1新型流感疫情一發不可收拾,
確診病例橫跨各州之後........
一時之間急診室三不五時都會出現一些美其名稱之為歸國華僑;
講難聽點就是「披著黃皮的爛香蕉」!
打著身體不適有旅遊史等流行病學條件到醫療院所耍機車。

這些人幾十年沒回過台灣,拿的都是米國護照,嘴裡說他是美國公民,
沒有健保、沒有詳細的聯絡電話、地址,
只想遠離深陷流感暴風圈的米國,回台投靠親友,
然後稍有不適就急著往醫學中心跑。
(有些惡劣的還會在入關前吃退燒藥逃避隔離,最後擔心才自行就醫的。)
大都抱持著想驗看看是不是得到了H1N1.....
我可以同理擔心感染H1N1的恐慌,但是我沒辦法接受,
這些多年來沒在台灣盡過一丁點義務的爛香蕉們,
憑什麼覺得可以無止盡的享受權利。

為什麼我要付錢?我不是來檢查有沒有得H1N1而已?
(難道你在米國看病也不用錢?況且H1N1檢驗不是想驗就可以驗的?有沒有症狀?接觸史?)
為什麼不給我克流感?為什麼通報後還要被隔離?We don't have the right, Right?
(要享受免錢的克流感跟住院費用,那就列入調查個案乖乖接受隔離!)
(沒想到米國人權那套就搬出來說嘴.....米國公民不用甩台灣的傳染病防治法?)
還給我烙英語....中文一句都不會講也聽不太懂。
(不過詭異的是...葉釧那作秀男的快速檢驗6小時瞎密鬼新聞竟然看的懂?還要求只想隔離六小時QQ")

幹!實在是太令人不爽了,不過才報過幾例調查個案,
這些爛香蕉就佔了一半多一點。
每次都要跟這些米國公民盧就醫費用、解除隔離時間、居家隔離疫調等.....
處理不好還會被打1922告到CDC,然後無知又低能的衛生局就會隨之起舞,
靠!太悲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nc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