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也是有分等級的,為什麼這愚蠢的刁民還是不懂的怎麼拜!
成天拿一些拜好兄弟、跑陰廟的不成文禮俗來破壞彼此的好心情。
然後只會抱怨信徒的請求為啥神都不應允!

轄區內唯一的一間醫學中心,
大家好來好去.....你聰明、我配合,
好好替民眾服務為大家的健康把關。
這種三贏的局面,
硬是可以搞到....你無知、我不屑,
民眾不知所措。

茫、忙、盲的巨塔人生,
無法仰望詭詐的高層手段就算了,
現在連環顧左右的互動合作也零零落落。
這些無知又愚昧的人到底是誰阿?
是官耶~
我今天報的所得稅就是拿來養這些人阿!
無知不是錯,但是無知又不肯學習就是錯!
官僚不是病,但是官僚又不肯改變很沒救!

成天只會抱怨民眾都不聽從衛生局所的指示,
這不是廢話嗎?你何德何能要人家聽你的!
沒專業也沒擔當,拉醫學中心下水很好玩嗎?
一點都不思考民眾醫療便利性提升後,公衛機構如何自處?
只會用老方法來帶領這些經過千錘百鍊機車評鑑的醫療院所,
衛生局很累?我倒是很不爽!

***********譙完衛生局就換衛生所*************

那個嘉義某鄉衛生所的護理師,
想承辦結核病業務請先充實自己的知識。
不要一天打三、四次電話來問我相同的問題,
我不爽,你也很委屈。
第一次是我的疏忽,我很不好意思的解釋半天,
第二次之後你就跳針了..........
不是所有肺外的結核病都會以病理切片報告當診斷依據,
也不是所有的肋膜積水都需要病理切片(CXR也可以看出有沒有積水),
講白一點.....不是除了痰抹片、培養之外的檢驗都叫「病理切片」。
你自己不搞清楚,我要怎麼配合?
就跟你說那是腦脊髓液的TB-PCR報告了!
你還跳針繼續跟我要病理切片,
那我剛剛跟你解釋都是白講的嗎?(教你又不學....我最討厭這種人)


**********繼續譙分局好了*****************

身為轄區主管,一點擔當都沒有!
放任無知的衛生局擾民,這樣對嗎?
不懂的糾舉、彈劾轄區衛生局的不適當政策,
放任縣市衛生局一國N制,
是想說我們跟葉釧所在的台北國不一樣是嗎?
還記得老闆之前有交代.....評鑑大拜拜後可以寫署長信箱,
不知道這篇文章可不可以直接複製貼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nc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