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常常上演各式各樣的「人生劇場」,
大部分都是「強者我朋友」、「不小心夢到」、「腦海中想像」...
不知道是這世界本來就這麼瘋狂,而我太大驚小怪,
還是其實瘋狂的只有我周遭的生活。

發票人生落幕了,卻出現了「多P人生」跟「第三者人生」,
以及「功能性人生」。
我是個愛說故事的人,但這並非"八卦"而是"警世",
再怎麼爛的故事,最後都會有收穫。
主角從來都不應該是重點,值得記住的是結論。
(畢竟"爛"也是一種評論...)

我都會問這些主角,why you? & why me?
為什麼是你?(請回去想想為何要擔綱主角)
為什麼是我?(為何挑上我這說書人告解)

不意外的答案都一樣。

『不是我愛當主角,是導演找上我...就遇上了。』
『至於為何告訴你,因為"認為"你也是同道中人,什麼都懂,什麼都不奇怪。』

夜深了!故事就不多說...
"認為"這兩個字很有趣,代表他人對我的認知跟看法,
我很高興這麼多人覺得我與眾不同,但可以不要是「人生系列」XD。

的確!我可以接受很多稀奇古怪的事件,而且也很大方承認,內心不良的一面。
但矛盾的是,我卻幾乎沒做過那些瘋狂的事,
不是沒機會,而是太孤傲。(我太懶得去演B級片,要嘛讓我演A片!誤...)

不過我卻在這次的系列中說了一句很出乎意料的話,
M:「這麼好玩的話,那下次約我嘎一腳好了,來個3P也行。」
人啊...總有劣根性,性格軟弱不堅定就會沈淪。
然後就困在那,陷入無止盡的迴圈,
繞阿繞的...重蹈覆轍。

最近常告誡自己,再有機會的話,那就撩下去好了...
沒什麼玩不起的,小成本也可以拍賣座片。(奪魂鋸就是好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nc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