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痴心幾多愁,真情自難休;嘆息向誰訴,霜染白狐頭。」

這是經典國產電玩<軒轅劍系列>千年白狐古月聖的人物詩。
我個人很喜歡這個角色,溫文儒雅、博學多聞、俊美飄逸,
還有令很多女性玩家讚許不已的絕對痴心。
(雖然最後沒有結果:P,因為他都來單戀這一招。)

以上~題外話XD。

(其實也不算題外話,稍稍簡介曾被形容像狐狸般的往事。)
***********************************************
最近被好幾個(熟人、酒肉、路人、討厭的人)挖苦氣色不佳,
除了變瘦憔悴之外,還多了些許白髮。
原本以為只是寥寥幾根,經過別人提醒才知道後腦杓花白不少。

討厭鬼:「年紀也才30,白髮比我還多,生活壓力這麼大喔!」
M(內心暗幹):『雙染白狐頭啊...』
討厭鬼:「......」(死孩子,淨說一些聽不懂的話。)

之後有人問我這啥意思,我就唸了這首人物詩當開場。

最後...我想我該去染頭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nc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