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八卦吧!

平凡無奇且沈浸在安排台北行的值班午後,
公務手機傳來某首領的聲音,
劈頭對我說了聲:「恭喜!」
恭喜我脫離詭譎的巨塔人生。

姥姥們謠傳我要離職,下一站--「學校」。
沒人知道我到底要去哪裡?幹哪些事?
只聽說我現在的職務空了缺,
所以姥姥們都想替底下的嘍囉們運作一番。

就讓你們猜吧...反正職場不就是這麼回事,
能從高層聽到關於自己的八卦謠言,還真有趣。
(當然是無傷大雅的事才有趣,鳥的我可能就笑不出來了。)

p.s.一下,為啥我傳的八卦都不腥羶色?(行情這麼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nc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