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課業壓力大,每天都很逃避Q_Q
腦袋沒想法是件很可怕的事,
每晚坐在電腦前翻開文獻卻還是一個字都擠不出,
很有虛擲光陰的爛感覺。
(然後就會玩臉書的小遊戲=,=)

上週考完研究所後,心情很複雜。
對於考申論題可以把試卷「留白」感到羞愧,
卻又大大鬆一口氣,
畢竟我也沒那麼認真到硬要台南、高雄奔波工作、上課。
興趣不能當飯吃,也沒辦法讓我在目前的職場更上層樓,
充其量就是讓自己開心,提昇巨塔外的新知。

至於過度依賴電腦跟微網誌的結果是...
文不成文;句不成句,字醜、言雜、意不賅。
(考場一眼望去,大家都在比字醜的,歪歪斜斜、塗圖抹抹。)

對於不長進這件事,於心有愧。
(怎麼很像在寫懺悔文,其實我是要抱怨的耶!)

話說最近衛生局所一直煩我,壓縮到我看病人的時間,
每天都會收到好多莫名其妙的傳真跟電話,
心浮氣躁再加上自我感覺不良好,超級不爽!
因為這些公衛護士一點都沒進步,
每次都問一樣的問題,做一樣的鳥事。(好說歹說都學不會)

人啊人~怎麼可以不長進到這種地步@@"

p.s.看來那天我跟第四分局的長官講的話太輕了。
輕到沒人放在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nc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