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營休假進辦公室,發現一通超緊急留言。
(現在數位電話好先進QQ",還可以標示留言緊急程度。)

某男:「我要檢查有沒有得愛滋病,趕快回電給我...
我的電話09XX-OOOOOO」(口氣差..扣分)

聽完電話後,怒!沒禮貌又沒知識,要知道有沒有得愛滋是這樣處理的嗎?
不想看醫生也可以進行所謂的「匿名篩檢」,我已經在很多同志網站澄清過,
辦公室的分機早已經不是專線,怎麼還是有很多人打來詢問,而且口氣又急又差。

我可以理解又急又差的心理,但恕我直言:「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都知道發生哪些行為會感染愛滋,為什麼要讓這些事情發生,
然後心裡忐忑,到處亂問,有些還不願意接受專業諮詢。
有時被氣到真的會在心裡大罵:『幹!死好...』

原本想回電跟對方說:『我聽你的口氣好急,可能很嚴重喔...要趕快來就醫。』(嚇唬他)

但心腸沒那麼壞,只是故意一早就回電,
非常冷酷的說:『我們醫院提供免費的匿名篩檢,你可以在正常上班時間到抽血櫃台檢驗。』

大家保重身體吧,那些愛玩的遲早要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nc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