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奇怪了!明明 Mummy 這名字就有三個M,
但 M 性格卻只會在腦內發展,外表都看不出來。
(這是別人說的,我不認為有M性格這東西:P)

今天開會的時候...
某人:「你看!老師的脖子...有草莓。」
M:『是嗎?那是蚊子咬吧。』(看來"蚊子咬"藉口還真有他的道理,因為我分不出來。)
某人:「你不懂啦!我還蠻喜歡!@$$%^$^1」(以下恕刪,太害羞了!)
M:『喔!我不會種,也不愛被種。這違反乾淨出門、乾淨回家原則,我不會讓身上有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之後的話題完全走真...聊起奇怪的癖好。

某人的 M 性格從小地方就可以知道,但我卻很 S 。(難怪我們這麼合=.=)
想起以前的互動,果真一個願打;一個願挨。(SM合作無間)
不過根據小執秘觀察,
她到覺得 Mummy 上演內心戲劇場時M性格會發作,
而且很難開導,但其實那是G性格。(G不是gay...是gentle)

p.s. 這文章的重點其實只有最後一句。(我不M,只是很G。)
白話文:「我不MAN,只是很GAY。」(超級大誤...)

***********************************************
http://www.ching-win.com.tw/event/SM/game/index.html

後來發現真有這種鬼測驗...我果然不是M,是「堅持原則的S」

平常是個不像S的S類型人。非常順從自己的心情來過生活,因此不會隨波逐流。
是那種不會要求他人、也很少有怨言,態度怡然自得的類型。
「自己是自己、別人是別人」,是種充滿和諧感的S。
不過由於經常過於忽略一般常識,因此令人覺得你有點傻傻的。
就算有人指出你根本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面,但你也絲毫不會受到任何影響。
而總是依照自我原則過活的你,其實會讓周遭之人相當難以理解你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nc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