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加入了一個小車聚,每週都會出門夜騎聊天交朋友!
(蕭摸摸不要再笑我都幾歲了還再見網友.....)
因為這團車友可是「歐蕾」們的聚會。(歐蕾=old lady)
年紀大約座落在72-79之間!(其實是1972-1979QQ")
害我自我介紹時楞了一下,以為我又穩坐老人之位,
後來才知道原來70年次還蠻年輕的。(笑.....)

這次夜騎因為天候不佳,所以晃到漁光島就淅哩嘩啦下起滂陀大雨,
只好轉戰加油站聊天躲雨,順便聊聊車經。
車友們都很好相處,而且各式各樣職業的人都有....
其實還蠻有趣的。(雖然我最後提前回家沒有續攤)

不過....很遜的是,
我的體力可能是裡面最不濟的=.=
人家騎小摺上橋都快可以海放我,
我實在是慚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nc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