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不動就一句交個男友吧!可以嫁了喔!
你哪隻眼有看到我有男友了?
哪隻耳朵聽到我想婚了?
靠!是屁眼跟通天耳吧.......

夠了!這些人煩不煩阿.......
不認識的歐巴桑就算了,
連這種認識多年的朋友都會這麼說,
是怎樣?跟我這麼不熟?
連交男友!可以嫁了!都說的出口?

這些人是沒有腦袋、眼睛白嗎?
感受不到我對這種話的強烈不屑嗎?
明明好好的氣氛被這麼一鬧就凍了起來....
你是急凍人附身嗎?沒看到我尷尬的臉嗎?

我真的受夠了這種不懂的體貼、白目當有趣的人!
我從未在公眾場合提過關於感情、婚姻等話題,
那是因為我覺得沒有必要跟你們分享或討論,
所以請你尊重我,別有意無意開這種話題或出口成句。
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難道要我說:「可是我沒有男友....你可以介紹嗎?」
還是要我說:「對阿!我覺得我可以結婚了....我想當家庭主婦。」
或者是乾脆胡亂說:「你對一個同志開口談婚姻.....適合嗎?而且我現在比較想要一夜情。」

拜託!少令人難堪了。(下次換我虧你結不結婚看你覺得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nc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