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從上次發現提早到來的中年危機之後,
這幾個禮拜乖乖的勵行主治醫師苦口婆心的養身之道。
(聽說阿鼎有跟林白建議,我們可以約他去騎腳踏車)

每天:三餐正常、餐後吃鐵劑、補充綜合維他命、鈣片(同場加映維他命D幫助吸收)、不超過12點睡覺(那我現在在幹嘛=.=)
現在是標準的藥罐子,就算沒吃飯也會乖乖吃藥。
飲食習慣變的超詭異.....幾乎不太吃米飯類的主食,
因為小小的胃裝飯實在太不划算了。
外食會吃不完,現在都自己煮......
好一點就煎牛排、買些現成的牛肉湯回家加工、平常就炒些青菜、煮個湯。
(只是我可能得了跟就醬一樣的病,看了食譜就會煮不好=.=)

每週:二、四晚上七點就跑去騎腳踏車10-2X公里隨自己高興、禮拜六讓我偷懶一下。
反正平常都會約人散步,晚上看電視還舉了一下啞鈴....
(是有沒有這麼健康阿?....自己都快不敢相信)
然後再來個週日大保養...繼續吃每週一次的葉酸、抹一下保養霜之類的。
(這個真的要看心情,除了香水之外,我不太愛身上有其他味道=.=)

沒想到這麼一搞之後,頭髮就不掉了耶!
只是睡的久、吃的好、動的少的結果就是體重也遲遲未掉,
啊~~~好苦惱喔!
阿宅面臨了到底要變成瘦子還是禿子的兩難QQ"
(我想好友S大概比較希望我不要變禿子,她原本還要帶我去護髮的@@")

忽然發現勵行養身生活之後就更宅了,
以前下班前都要邀約狂歡,現在都逛賣場煮飯,
以前都要揪團熬夜鬼混,現在都跟團夜騎。
平時也沒跟什麼朋友聯絡,一整個就是熟男不結婚的翻版。
(當然孤僻跟機車指數也有慢慢上揚的趨勢=.=)

好宅阿!提早預習老年人的養身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nc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