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禮拜台北向MJ致敬快閃活動因為媒體太多而帶點遺憾之外,
南部的鄉親也揪了團來「找筆」快閃。
雖然有些朋友對於向MJ致敬為啥一定要「快閃」頗有微詞,
我想懷念、致敬有很多形式,有人喜歡低調、默默感念在心,
有人喜歡熱鬧、揪團開趴,甚至是上街頭表演....
我尊重大家以各種形式紀念MJ,(但要以不妨礙別人為前提)
畢竟MJ迷的出發點都是一樣的,
不就是為了懷念這位ever & forever都深入我們成長歲月的king of pop。

昨晚義無反顧的從台南往高雄出發參加說明會,
雖然要去高雄的行程全因臨時沒有交通工具而大亂,
但是還是在最後一刻跳上火車趕到高雄然後搭小黃出現在會場,
原以為到場的人稀稀落落的,再加上老天爺不賞臉的忽然下了大雨,
沒想到最後來了不少人,一群人賣力練習「找筆」舞步果真壯觀,
最後還跳到被警察先生關切QQ"

好友S果真有情有義,就這樣等待我練完舞,
還誇我跳得不錯(其實我手腳不協調耶)
不過他倒是對於我這麼瘋狂的跑來高雄參加說明會感到訝異,
直說我真的很愛MJ。
聽到這句話我蠻慚愧的,
我就跟最近一些忽然覺醒的fans一樣,
直到MJ過世之後,才追悔起那些曾經收藏在書桌一角的錄音帶、LD、剪報,
才想起曾經有位被視為流行音樂之王的超級巨星,
陪伴我們走過求學追星的年代,
那是一個值得懷念的時代,
雖然錯過了The king 貓王、The Beatles 披頭四,
但是可以身逢在MJ最閃亮的時期,
怎麼能遺忘這位引領我邁向西洋樂之路的精神導師。

題外話,昨晚一邊跳舞的時候,
腦海中閃過好多年輕時跟MJ有關的回憶,
其實蠻高興的......
那段缺失的歲月一角,有被修補的感覺。
(雖然MJ的過世,讓我沒辦法補的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nc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