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晚在辦公室補破網到早上五點多,
所以不小心就睡到下午一點=.=,
一覺醒來急急忙忙往高雄快閃的第一站夢時代出發,
還好夢時代車位超多,
三點半就讓我鬼鬼祟祟順利晃到「找筆」第一關,
因為獨自一人參加,只好假裝成排隊買冰的路人,
還一邊吃遲來的甜甜圈當午餐。

四點整,夢時代的工作人員陸陸續續出現在快閃現場,
感覺有一股山雨欲來之勢,
然後期待已久的『筆哩』、『筆哩』音樂出現後,
耳邊就聽到一堆路人喊:「麥摳、麥摳」。
可是因為我太緊張了,舞步一整個忘光光,
還自以為聰明的躲在最外圍邊邊,
殊不知路人拍照都是拍最外圍,
一整個就是全場超大顆的老鼠屎QQ"
跳完後很羞愧的「快閃」,果真有符合這次活動的精神~,~
(我個人認為這場的人數最剛好,雖然少了一點)


第二站漢神巨蛋,因為勾勾牌在廣場的街頭籃球活動,
所以滿山滿谷都是人,大概可以媲美台北威秀的場面。
因為上一場當老鼠屎實在太丟臉了,
所以我在轉乘捷運的時候,腦海演練了好多次舞步,
再加上這場人超多,所以感覺有比較好一些。
而且回家後還發現有出現在Youtube,馬上就截圖欣賞自己的蠢樣QQ"
MJ高雄快閃-漢神巨蛋.bmp

附上連結


第三站是世運主場館,人真的是超級、超級多,
然後我一看到主場館的招牌就猛拍照,
再加上主場館超大,所以我跟丟了=.=
等到六點的時候,都看不到熟悉的人,也聽不到音樂,
只好黯然往下一站出發。
(不過有恭逢世運的盛大場面也算是有達到目標)

最後一站又由北往南回到三多站的大遠百,
可能正逢用餐時間,所以廣場上的路人顯然都是要來快閃的!
而且有很多朋友幾乎四場都有參加,
看起來很面善阿。

沒想到這樣一場快閃活動讓我從下午玩到晚上,
橫貫了大高雄兩次(來回各一),
雖然是顆老鼠屎,不過有比較進步了。
下次不要背背包了.....好重!


同場加映上週台北快閃的神秘嘉賓(當然不可能是某豬\ /.....噹噹....歡迎.....米滷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nc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