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老一輩的人常常把八七水災掛在嘴邊,
瞎密兩層樓高的水,家當都會隨波逐流,
原本以為是老人家隨便說說的,
沒想到住在13F的我也讓我遇到了「新八七水災=.=」

在台南將近八年,每次颱風假都是出太陽到電影院瞎晃,
沒想到被我譽為福地的台南也會有不靈的一天,
新房間最引以為傲的三大片觀景窗成了「新八七水災」最慘的回憶。

風呼呼地吹,窗戶嘎嘎作響,一整個就要從13樓飛了出去
新八七水災之莫拉克颱風即將吹垮我的房間


只好趕快把它貼起來
風大到窗戶一直響,很怕被砸到。


沒想到窗戶被吹鬆了,水就一直灌進來
沒想到窗壞偏逢連夜雨


那油亮亮的地板是我每30分鐘擦也擦不乾的雨水
房間呈現水鄉澤國畫面


牆壁也一直滲漏.....一點都不好自在啦!(沒有防漏測邊QQ")
牆壁也油亮亮....因為水都從那邊滲出QQ"


然後矽膠也沒黏好.....一整個慘兮兮
整個家好像要爆炸一樣


最誇張的是....連220福特的插頭也可以出水=.=(電器差點爆炸)
連220福特的插頭也可以出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nc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