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詳細遊記還是看相本比較有感覺
因為瘦身有成的關係....已經很久不拍食物了,所以美食圖請參考老猴的相本

為了慶祝老猴脫離研究所水深火熱的生活,
以及餞別即將到西雅圖參訪半年的國外生活,
所以偷偷揪了一團三天兩夜澳門自由行來玩玩。
沒想到因為在醫院工作排班不易的關係,
最後成行的團員實在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甚至連我家的小米弟都被挖來充人數......
然後超有趣的蕭摸竟然沒辦法參加,
一整個就不是吃喝玩樂團的風格,
以致於貴婦團成了走路團,累死我也。

跳tone的團員
這是這次旅行團的成員

拖油瓶讓我無法到機場貴賓室看看有無0904MJ下葬的新聞報導
(我連出國都對MJ念念不忘)
都是因為小米弟的關係....讓我無法丟下他去貴賓室

軟腳團的始作俑者(正妹小慧)
這是此次軟腳團的始作俑者

貴婦就是要住威尼斯人酒店
老猴馬上拍張照紀念一下

2009軟腳盃澳門走透透大賽冠軍出爐!方小慧不負眾望.....阿尼瘦身有成,往賽車女郎之路發展QQ"
小慧說他要當冠軍.....

請大家記得....不怎樣的瑪嘉烈蛋塔
還好找到了澳門有名的瑪嘉烈蛋塔

澳門必拍的景點,這裡也讓我有滿滿的MJ回憶!差點就跳起舞了QQ"
實在是氣死我耶

MJ回憶如下,澳門大三巴向MJ致敬快閃


附上很像明信片的照片....雖然人多了一點!
這樣有像風景明信片吧!

不可不吃的豬扒包
老猴正要享用計程車司機介紹的大勝豬扒包

不可不吃的黃枝記
沒想到好吃的黃枝記出現了

不可不看的太陽劇場
晚上又趕回威尼斯人看太陽劇團

以及臭的要命的榴槤雪糕
第三天全員到齊往市區出發

天氣好到不行
天氣真的好好!

連曬太陽也要把MJ拖下水QQ"
來個MJ的招牌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nc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