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很令我困擾的!

尤其是恢復正常飲食後......
我很期待也很渴望有個人可以陪我吃晚飯,
每次自己一個人的精彩晚餐往往都不怎樣,
買多了最後浪費、買少了又索然無味,
所以對於一個人的晚餐,我很困擾,
困擾到我一直變瘦QQ"

今晚因為被放鴿子,所以感觸特別深,
基本上應該說:「我很不爽.....近期難得的不爽!」
話說至從我身旁的朋友一個個脫離輪班苦海後,
我的朋友圈卻異常的變的更為狹窄,
因為這些朋友生活規律到已經成為一種習慣,
無法輕易動搖改變的習慣。

先拿葉教授來說好了......基本上這個人大約五點就可以吃完晚餐。(而且他不太願意跟我吃飯)
再拿好友摸來說好了......基本上這個人已經呈現一種規律型態。(可能我跟他沒緣份)
至於好友S......其實這人最近很捧我的場,我的邀約S甚少拒絕,但是!
套句九把刀的話,人生最雞掰的就是這個「But....」好友S跟我吃完飯後就會想睡覺.....
不到晚上九點就躺平,這種老人般的規律生活,讓我這個夜貓子非常的難以接受。
最後...我僅存的損友D,他就更不用說,最近狂約會....
從騎腳踏車、吃晚飯、聚餐、購物.....
我只要沒在一個禮拜前提出邀約,很容易就淪落到自己一個人的精彩。

現在好了!都還沒30歲就面臨沒有朋友的日子,
那我該怎麼辦?轉戰擁有情人的日子?
為了有個人可以和我分享滿桌的菜然後找個人愛?

我只能說老天爺忘了我命犯天煞孤星.....
注定孤獨漂泊一輩子。
大不了晚上不玩不吃飯!我拿牛脾氣跟你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nc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