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輸入姓名馬上就可以知道測驗結果!

由於昨晚的陰錯陽差讓我近日邀約朋友受挫的不滿累積爆發,
所以我暗自在blog上發願.........
大不了以後「不玩不吃飯」,大家一起回歸居家田園生活。

然後我就想到FB上一堆莫名的心理測驗,
尤其是那些只要key入姓名的測驗,
所以我就悄悄地作個「不玩不吃飯」測驗惡搞消遣自己,
沒想到打上mummy後

53%成為電玩達人
21%成為死阿宅
16%成為愛讀書的學者
7%嫁為人婦
3%死在家裡沒人知

好符合我的性格阿!一整個就是準準準.....
原本我是要把學者放最前面的,想說我如果不愛玩....
大概會去讀書排遣無聊吧,沒想到小Ellie非常瞭解我,
淡淡地對我說:「你比較會成為電玩達人XD」

好了!這件事就到此為止吧....發洩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nc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