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等不及禮拜四晚上到戲院看This is it
那怕禮拜三值班到禮拜四早上,
我還是冒著隨時會被CALL的風險跑到電影院觀賞了!

晚上11:30分,趕首映的最後一場......
拿著一張預售票就跑去劃位了,
不意外的人很少,而且感覺起來都是湊熱鬧的人,
一上到台南國賓A廳,外面放著1:1人形看板,
問了一下工作人員電影下檔後這要怎麼處理,
他們說廠商會收回去....QQ"
所以我沒辦法把他扛回家。

電影的雷我就不先說了,
因為我還有三場跟不同的朋友一起觀賞,
我希望讓他們保有驚喜,
希望他們可以真心的感受MJ的人與歌以及舞蹈,
我幾乎是含著眼淚看完全場的。

我很感激我旁邊的小姐沒有以為我是神經病,
一直到燈亮...我都很壓抑的沒大喊Michael, I love you more.
但是我很慶幸,我是自己一個人看完這場電影的,
我不想讓我的朋友看到我失態的樣子。

最後....記得不要太早離開座位,最後會有驚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nc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