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放鬆的週末前夕,因為酒肉白一直敲碗催稿,只好認命的寫續集。
其實發票人生已經下檔的差不多....
當初那些變態招數也被我遺忘光了。
(而且我身邊比較正經的人都狂問我,為啥有那麼多招可以欺騙另一半,一整個對我投下不信任票QQ")
再者那些詢問我發展的人,其實自己就有很多XX人生可以套用,
我身邊的故事真的不算什麼XD

不安女跟我通過幾次電話,
內容不外乎抱怨損友男劈腿,還有我竟然跟著男方欺騙她,
雖然雙方相處一直有問題,但就是放不下,
可是心裡又有疙瘩,要小尼大濕幫忙開示一下。
(要是她知道大濕開示別人的糾葛都很精闢,自己的都看不開時,我大概就真的濕了)

基本上我不想淌這混水,但是看在幫凶的份上,
於心有愧,所以先安慰了幾句:
「別哭啦,不就保險套發票...有可能幫別人買得啊!」
「還好是保險套,又不是藥局的事後藥...至少愛乾淨啊!」
(我發現我好機車...一點都沒有安慰的效果)
「一時糊塗,對方也沒有想要介入你們的感情,單純紅粉知己越了線。」
「這幾天都很好啊!他知道錯,有在反省了。我會替妳注意他的!」
以下恕刪數千字,安慰女生真的超麻煩的。

之後損友男也跑來找我,劈頭:『幹!煩死人了...@$$^&@@&*(@』
(這句話應該是我說得吧!我才被你這豬腦袋整死。)
『都是嚮往大濕口中的功能性關係!結果...』
(結果就是你沒本事啊,我替你把話補完。)
『對方不肯跟我交往,況且跟不安女其實吵鬧地很穩定,不想分手。』
『但是我真的很受不了被綁住的感覺。』
以下恕刪數百字,難得男人那麼多話。
(其實我身邊的男生很娘們,女生都很Man,一整個陰陽不調和。跟我一樣怪XD)

好了!沒有信任也沒有共識,基本上是分定了。(搬椅子看戲)
雞肋愛情就看誰衝動有勇氣,乾脆豪氣一點,另謀發展啊!
也不是不理解不安女的想法,三十好幾又多了點,
「過了這個村,誰知還有沒有下間店?」不安女幽幽說到。
(沒店就算了,不會自己開一間喔...要是我就開豪華一點,還可以分租。歡迎大家來住!)

損友男的想法,我也理解。
本性不忠良的他...根本就定不下來。
有本事的話,大家都想家裡擺一個,外面藏幾個。
希望有人可以把家裡打點的穩穩當當,不需額外操心,
但是又希望有人可以懂他的興趣、喜好。
所以不經意的發展起功能性關係,把知己當成休閒良伴。
要兩者取其一,卻又貪心捨不得。
(以上,是很多男人的內心話,就看敢不敢這麼做。)

所以彼此牽扯不清又搖擺不定...
目前還在糾纏中,看來我大概電話又接不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nc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